初潮,我的,也是,救心丸,疼痛

提問: 因疼痛、恐懼而引發暈厥,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: 每年都會因痛經而引發暈厥,暈倒之前一般都是肚子痛的歷害,如果站起來或者是走路什么的,就會越來越暈,感覺要暈倒,等自己準備靠在哪個地方休息時就不知怎么暈過去了。一般暈過去會持續兩三分鐘,那幾分鐘腦袋一片空白,什么都記不起。在暈厥時如有人叫則會馬上醒來,如沒人叫的話就需要幾分鐘才醒。醒來之后對暈厥前和暈厥后的事情都有記憶。每次都是這樣子。還有昨天暈倒了一次,但不是因為疼痛,而是因為害怕。也和上面的癥狀一樣。在暈倒的第二天,有去醫院檢查過,醫生說血壓偏低。而且也到大醫院做腦電圖,一切都很正常。請問為什么會出現這種狀況呢,我又該怎樣才能預防呢? 医师解答: 像你這樣的情況,我建議你在快要來經期那段時間帶一些速效救心丸在身邊,當你疼痛時可以吃10粒,至少能緩解你暫時的疼痛,然后回家去休息會。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去周邊的醫院看看,你這樣的情況是比較嚴重的。之前我舍友也是痛經,她痛的時候會躺床上打滾,但沒有暈厥。后來她在我的建議下到長春同濟醫院治療,我們給她開了三個療程,現在她已經好了。如果你不想去醫院,可以上網去一些醫院的網站咨詢一下醫生。至少能了解一些知識。痛經與哪些因素有關? 據流行病學調查,與痛經有關的因素有以下六點: 1.月經初潮:有關研究顯示,月經初潮年齡的大小與原發痛經有明顯的相關性。初潮年齡偏小者痛經發生率較高,同時痛經表現的程度也更為嚴重。 2.與經期過度勞累、緊張、寒冷及過敏體質有關。 3.在經期、孕期、產褥期對生殖器的衛生重視不夠;過早開始性生活;有很多性伴侶引起炎癥。 4.人工流產手術在兩次以上或宮腔操作,引起粘連炎癥。 5.子宮內安放了避孕環,子宮內膜組織前列腺素(PG)生成量增高,導致痛經加重。 6.女性吸煙可引起痛經,而且痛經程度常隨吸煙量的增加而增加,因為吸煙常會造成血管收縮而導致缺血產生疼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