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金,也是,烤瓷牙,用了,去做

提問: 門牙斷了一半怎么辦 問題補充: 小時侯我的門牙斷過一半,在當時的條件下,自己小家里人也不是很懂!所以就在醫院里做了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的假牙!今天在吃東西的時候假牙上邊源的比較薄因為我是補了一半的假牙!所以感覺假牙松動了!似乎脫離了自己的上半截斷原牙,現在用舌頭甜都會有松動的感覺!而且松動還比較大。在我記憶里我以前做補牙時神經好象拔了!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去做烤瓷牙,我當年也是牙齒碰斷了,后來就是做的烤瓷牙。已經用了7年了,沒出什么問題。不過現在都說鎳鉻合金的會對腎有影響,建議你做鈦合金的或者黃金的,還有生物烤瓷,但是價格最貴。去牙醫那里咨詢就可以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