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燕,隔天,肌肉,你的,我就

提問: 減肥小有成就之后 問題補充: 我174CM,男,兩年前最重的時候有185斤,今年二月最輕時為128斤,現在又有點胖起來了,為134斤。我減的時候就是靠嚴格控制食量,經常一頓飯只吃一點點,或者干脆就不吃,然后就輕下來了。我現在的問題是,照照鏡子,覺得自己體型不是很理想。上身如果穿緊一點的衣服能隱約看出乳房(胖的人很明顯的),而挺胸的時候肋骨都很清晰,肚子還是很肥(坐下來就有一圈圈的,還很松弛),大腿感覺也很粗。請高手指導下!! 医师解答: 恭喜你,而且鼓勵你的毅力和恒心。建議你健身,可以讓脂肪轉化為肌肉,方法如下:專業健身就不說了。要下苦功夫健身,確實挺累的,挺難堅持,但堅持1個月就會看到變化,堅持半年就會有很好的效果。具體方法: 1、健身房。我就不講了,有教練 2、自己練。雙杠+啞鈴 雙杠,現在全民健身的器械很多,相信你周圍10分鐘走路以內就有。 啞鈴:要買一副活片的,可根據不同姿勢增減重量。 啞鈴鍛煉,上小燕飛、下小燕飛、倒小燕飛、上舉、提拉等各個姿勢各4組。每組8--12次,間隔1分鐘,隔天一次。 再加上雙杠(也可以不加,但雙杠出來體型很好看而且能練到平時練不道德小肌肉)5組,每組8--12,間隔1分鐘,隔天。 飲食在意點,少而精,多吃牛肉酸奶等高蛋白食品就是。 這樣堅持3個月以上,你將是身材超好的帥哥。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