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,都是,不出,你自己,你快

提問: 我要怎么快樂過下半輩子? 問題補充: 他又跟我提出分手了,我只想他幸福,我一直告訴他,但我不想放棄他,我怕失去比得到的要多。朋友們幫幫我吧,他的什么我都能承受,唯獨分開,我不同意,我是不是太死了???對我問題考慮一下,回答,接上兩個問題他也狠狠罵過我?我也常跟他吵?我要怎么辦?我的腦子里全是他。全是他。(但擁有我第一次的男人,我有時也會想他,他說愿意跟我結婚,我要怎么辦???他是個真男人,我想想我對他還是有點留戀,但這不是愛。我要怎么辦啊?煩) 医师解答: 按照您自己的敘述,難哪!倘若自己跳不出原來的感情圈子!神仙也沒有辦法讓你快樂起來!本來是個十分簡單的問題,都是你自己哇自己設置障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