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都,自己的,只要功夫深,不好,事情

提問: 信心 問題補充: 我考試前把任何一科都背的滾瓜爛熟的但沒信心 考不好另外我背書不能集中精力怎樣才能解決這些問題 医师解答: 把每科都背熟了,考試卻沒信心,是不是怕考試時忘記你所背過的知識內容,怕答不出來呢?曾經我也是這樣的,怕考試時忘記背過的,怕考不好,怕付出的努力白費了。其實不用擔心,俗話說的好“只要功夫深,鐵杵磨成針”,復習的全面透徹,就一定能考好。考試時,不要緊張,遇到背過卻又忘記的知識時你要放松,慢慢回憶。 背書不能集中精力,是心理作用。是怕考試考不好,還是由于都背熟了沒耐心再看,還是腦子里總會想起別的事情呢?看書時要專心,不要被其他東西左右,我覺得你應該找一個同學一起復習,兩個人互相考,這樣學習效率會很高的。如果在家里,你可以先創造一個安靜的氛圍,桌子上只要擺放與學習相關的物品就行,不要同時做幾件事情。而且要掌握自己的生物鐘規律,選擇適當的時間學習。 這是我上大學時曾積累的經驗也不知道對你是否有幫助。 不管怎樣,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。 相信你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