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有,我看,很多人,但我,不是很

提問: 生理問題還是心理問題?(續) 問題補充: 如果我選擇忘記家里以前的那段不愉快,我能用什么辦法?2009-04-05 17:12 以前有逃避,麻痹,虐待的傾向~~! 医师解答: 很多人都有不愉快的經歷很想去死,生命在我看來一文不值不過我沒死,呵呵。最痛苦的時候,身邊剛好有本《圣經》學學做人的道理,學會去包容一切愛萬事物。總的來說不能做賤自己,基督徒是不能自殺的,否則上不了天堂我現在雖然還是一個人,過的也不是很開心,但我還是活著每當煩躁的時候,胸口劃十就會平靜下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sf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